小祁很努力。

【叶周】关于我醉酒后给喜欢的人表白却忘记了的这件事。

#人物归虫爹,ooc归我。


周泽楷现在很懵,非常、非常、非常懵。从他睁开眼睛后剧烈的头痛再到发现他并没有在自己的房间再到叶修进门为止都是在神游的。


直到叶修走到他跟前坐在了床边。他才回过神来,带着满肚子的疑惑,张口问了句:“前辈,这里是?”其实他已经猜的八九不离十了,这里大概率是叶修的房间。毕竟他进来的时候是刷的房卡。他疑惑的是自己为什么在这里。


“我的房间。"隔了很久,叶修的声音终于响了起来。声音里面参杂了些许的疲惫。也是,世邀赛是昨天才结束的,他作为领队有很多事要做,更何况前几个月比赛时他基本也没有怎么睡过。


"嗯。那...”“你想问你为什么在这里?”叶修打断了周泽楷。周泽楷愣了- -瞬,很快反应过来,点了点头,继而用明亮的眸子盯着叶修。


“你是真不记得了还是在装傻啊?”叶修问。声音带了点玩笑的感觉,可周泽楷听着,却觉得他有些生气。周泽楷皱了皱眉头,满腹疑惑。“前辈,我应该记得什么?”


“没什么,昨天你喝多了,把房卡弄丢了。大半夜的,酒店工作人员也找不着,就把你放我这睡了一觉。”叶修站起身,背对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那个背影,那个背影,给他一种,很失落的感觉。听了叶修的回答,周泽楷只是点点头,嗯了一声。“对了。黄少天他们说世邀赛结束了要好好逛逛苏黎世,就当放假了。让我来问你去不去?“好。”周泽楷现在仔细分析了一下。昨晚,他们一-行人因为夺冠太高兴而包了一间房。点了箱啤酒。自己也跟着喝了点。可他怎么也想不起来酒醉后的事,自己到底做了什么?他想到了一个可能,但这个可能很快被他红着脸否定了。


周泽楷找酒店前台重新要了一张房卡。换好衣服后就打算下楼去酒店大厅找黄少天他们集合。刚- -打开门,叶修就站在门外玩手机。可能是听到开门声,他将手机锁了屏,抬起头看着周泽楷。“好了?”周泽楷- -愣。叶修见周泽楷许久没有反应,就在他眼前挥了挥手。周泽楷看着叶修白皙修长的手指,猛然回过神来。“啊,啊?哦。..好了。”叶修看着他这个样子,猛然笑出了声。“哈哈....枪王大大这是酒后后遗症?哈哈哈哈!”看着叶修大笑的样子,周泽楷也笑了笑。



周泽楷喜欢叶修,这是全联盟都看出来了的。唯独叶修那个木头,每次撩周泽楷都撩得他满脸通红,就当这小孩只是脸皮薄,容易害羞,全不当回事。周泽楷也知道,叶修撩他只是觉得好玩。黄少天之前还调侃说。“每 次看老叶调侃你的时候你那个反应,我都以为你们在一起了呢,结果还在这不温不火的阶段?”但周泽楷知道,他们连“不温不火”都算不上。大概率。只是他一一个人一-厢情愿罢了。所以,他一直没想过跟叶修表白。或许是害怕吧。可是又怕什么?怕什么,他自己也不知道吧。



“好了,赶紧走吧,黄少天那家伙该等不及了。”叶修抬手抹了抹眼角刚刚笑出来的眼泪。反手抓起周泽楷的手就朝大厅跑。周泽楷- -句"嗯”还没说出口,转眼就到大厅了。刚回过神来,黄少天的声音就响起来了。“呦呦呦,老叶这刚在-起呢就秀上了?有没有人性啊?要不是队长太累了我肯定闪瞎你的眼! ! "“你跟 喻文州天天秀恩爱,我这还在热恋期。不秀回去怎么对得住你?是吧,剑圣大大?”周泽楷听他们你一句我一句的, 被绕的云里雾里的,但他听到了一个很重要的信息。就是,叶修谈恋爱了。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和叶修牵着的手,猛然用力挣脱开,站在一边,脸色煞白。他低着头,用手指勾着自己的衣服,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叶修和黄少天明显没料到周泽楷这个行为,吓了一跳。过了良久。黄少天眯起眼睛盯着周泽楷,又看了看叶修。张口道"真忘了?不会吧?我还以为周泽楷熬到头了,结果他自己忘了?苦情剧都不敢怎么演! "叶修怂了怂肩,表示自己也很无奈。



“周泽楷,你回忆一下你昨天干了些啥。 要不?”黄少天问道。周泽楷抬起头,想了一阵,最后摇了摇头。“想不起来。”黄少天认命般叹了口气,开口道。“你昨天喝多了。抱着叶修不肯撒手,你房卡走丢了。最后还是我们一群人帮着叶修把你抬进了他房间。我们刚要走,你又拉上叶修手了。你说你是不是晚上睡觉都抱着抱枕! ?”周泽楷听着黄少天的话,满脸通红,可他还是觉得不可能。黄少天见他啥也没想起来,继续说道。“你拉着他的手,说,“叶前辈,我喜欢你。‘我们当时都惊呆了。更劲爆的是,你还站起来亲了他一口。! ! !”周泽楷现在已经不能用震惊来形容了,他觉得自己的世界观都声音变了。那,然后呢?“然后?就你那架势,老叶不同意你会松手?肯定是答应你了啊!”周泽楷猛然抬起头,四处寻找着叶修,突然,他发现叶修也在看他。他张了张嘴,还没说出口,叶修的声音就响了起来。“是真的。男、朋、友。”叶修好听的声音在周泽楷耳朵里回荡,最后那三个字,让他心里痒痒的。他忽然觉得呼吸有些急促,心跳得很快,眼泪就要夺眶而出。他跑上去,撞了叶修个满怀,叶修被他这突然来的一下吓了一跳,退后了几步才堪堪稳住身形。他揉了揉周泽楷柔软的短发,玩笑道。“我还以为枪王大大吃了我豆腐就想不负责呢。"周泽楷把头埋得更深了。


这时,阳光透过窗户照了进来,挑不出一丝瑕疵。尽管被树叶遮的细细碎碎,也还是找到了最终的归宿。




评论(11)

热度(339)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